營業項目

NCT沖床加工

Numerical Control Turret Punch Press

NCT沖床(英文名:Numerical Control Turret Punch Press)是數字控制沖床的簡稱,又名伺服沖床,是一種裝有程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機床,被沖壓行業譽為第三代沖床。該控制系統能夠邏輯地處理具有控制編碼或其他符號指令規定的程序,並將其譯碼,從而使沖床動作並加工零件。

複合機加工

整合加工,快速生產

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裡,配合客戶快速更新設計,沖床與雷射合而為一的複合機,不但能克服複雜的孔位設計,切割面漂亮俐落,加工上也能更迅速,完善客戶所託付的產品,在品質與工法上,給您最棒的產品。

NC折床加工

折彎成型,精準到位

生產網通、工業電腦外殼及鐵件類產品為主,成立於西元1997年8月,至今已有兩條生產線,並有多台AMADA機種折床,秉持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機動配合的精神,2021年再購入HG1303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雷射加工

精工切割,漂亮俐落

為加工製程需求,購入第一台雷射機LC-1212-NT。2007年再購入一台雷射機LC-1212-NT(OVS)照相定位功能,提供給客戶最棒的服務品質,讓產品透過專業機台生產銷售,創造利潤。

焊接組立加工

光纖雷射機械手臂焊接機

因應客戶的要求與焊接師傅後繼無人的狀況,決定採購光纖雷射機械手臂焊接機。電子鈑金大多都以薄板為主,機械手臂順暢的動作與光纖雷射的細緻,不僅降低板材的熱變形讓品質更穩定以外,高精密焊接讓工件在後製程可以更精準到位。

開發生產

通信儀器

零組件,外殼,表面加工處理

崙強不斷添購與汰換機器,為了可提供客戶專業又快速的加工製程,大幅縮短產品開發時程,提升競爭力、品質與更細膩的加工,電腦外殼、通訊儀器等電子產品服務均有多年經驗。

電腦外殼

製圖,打樣,量產

以專業加工技術團隊為後盾,最優秀研發設計團隊以及完善軟硬體設施,以一貫化精密加工製造流程,提供客戶快速開發優質及競爭力的產品,能符合客戶的需求。

Copyright © 2015.崙強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16183981    TEL:02-8688-3232     FAX:02-2688-3367     E-MAIL:[email protected]